Monday, December 13, 2010

终于

终于...我等待了5天的成绩单从学校寄到我家里来了...!!!XD
感谢那个送信来的邮差叔叔...虽然讲前几天我很生气你没有经过我家...!!!
我生气你做么酱会偷懒的...终于...你今天把信放进了我家的信箱中...
很开心...今天下了好久好久...好大好大的雨...可是你还是成功地把信交给了我...
而且还是完好无缺的... ^^
我衷心感谢你...!!!XD 谢谢你把快乐带给我..!!!
可是我的快乐只是延续了30分钟...
接下来我说拥有的是压力...PRESSURE...!!!
值得开心的是...XD
我跟今年一样能够每天都看到云裳...^^
我最喜欢的senior...唯一的一个...!!!XD
希望28/686 这个成绩真的能够让我呆在早上班吧...!!!XD
下次的post 再跟你们share 一下我的成绩单...xP  虽然讲是蛮烂下的...!!!^^
Err...也谢谢妈咪看到邮差从楼下经过....
不然我一定是明天才发现这封我期待了很久很久的信...!!!XD


15/12 Class list 就出了咯...!!!我没有白痴到特地去看啦..!!!XD
等17/12 有活动再看...HAhaxzzzz...^^
希望看了不会令我失望...!!!=)
因为我现在终于有回我的信心....!!!我能够带在上午班..!!!^^
Online 的时间多了...不用停止我学小提琴...!!!^^

为明年加油..!!!为自己加油...!!!为了跟欣惠宝贝同班加油..!!!!!!!!!!!!!!!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