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anuary 5, 2011

050111

臭6226...卡在我住那边差不多15分钟...!!!早来也没用...=.=!!!
害我迟到罢了...!!!
开学的第三天...我迟到的第二天...LOL!!!
今天还周会leh...!!!-.-
一进礼堂就看到我宝贝senior...!!!^^>>>Mindee Ys
OMG!!!竟然被她看到我迟到...还每次讲她那么迟才去学校...!!!XP
周会讲太多废话...所以华语节skip掉了...
一进班就PJK...!!!^^
新老师...OMG!!!我觉得她好像Pn.TangSL 2号咯...!!!
Pn.Tiviya Rahini..?!*5S4 form teacher*
讲Selamat Pagi Cikgu 的时候hor...要serentak...!!!^^
不能你一句我一句...!!!XP
Next...!!!=)
国语节...Pn.CheahCH 还是一样...讲了很多跟国语一点都没有关系的东西...=.=!!!
不过酱也好啦...不用pressure...头脑不用打结...XP
Then 就是Pn.TanAE 的 Sejarah节...
她进班我就笑...=.= *sot 的*
我一看到她就想到去年她代课的时候讲的话...还有我们给她的response...-.-
100分啊...!!!Bwahahahahahaha!!!^^
她讲那么多话我只记得这句...!!!XP
*Keep your mouth shut...!!!Jangan buka mulut anda...!!!*
Mana zai 我们那4个嘴巴开到大大......XP
好像特地要做给她看酱......^^

10.15a.m....Time to recess...!!!^^
可是他们突然讲要跟回senior 去duty...XP
等欣惠宝贝的时候Pei...Pei...Pei...Peiyun 叫我...没有听到所以没有去chao siao 她...-.-
去看 duty list 她叫我也没有听到......=.=!!!
Sorry la...我不是特地的......因为要赶去duty所以才没有注意听......=)
After that 是Science 节......Pn. LeeLK...!!!=.=
*Again a pregnant teacher...!!!*
第二个了......-.-
可是其实她人好像没有我想象中那么凶啦......XP
数学节......Hmm..没有东西讲......就skip 掉吧......!!!^^
Moral  ......En.TehES 教.........!!!又再一个guru disiplin...=.=
He's the 4th...!!!XP
还是跟去年KH一样喜欢叫人站起来大一些奇奇怪怪的问题...!!!0.0
最后一节=Geography..!!!!
很闷...!!!可是功课好多啊...!!!...!!!...!!!...!!!...!!!
Pun tua 做功课...!!!XP

放学走前门没有得出...!!!...!!!=.=
又跑去后门...!!!大塞车...!!!-.-!!!
好才9270还没有走掉...可是已经没有什么位子坐了...-.-         
 
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